close

 

 

 

里弗斯談皮爾斯球衣退役:我們在奪冠前就討論過這一天

今日快船主帥道格-里弗斯現身凱爾特人主場北岸花園球館,
參加皮爾斯的球衣退役儀式。我會在場邊拿著一杯啤酒
並在整場比賽中對裁判大喊。
我或許甚至還會噓詹姆斯
這肯定會是場不錯的比賽。我們實際上在奪冠之前就討論過這一天
我們整支球隊都討論過這一天的到來。我們都說了我們會來到現場
所以我來了。我愛皮爾斯。聽著,我贏得了一枚總冠軍戒指

我們曾想贏得更多——因為皮爾斯、加內特、阿倫、隆多、帕金斯
以及那整支球隊。我認為比爾·帕塞爾斯說得沒錯
當你和某人贏得某些東西時,你們就是血肉之交。你們將一輩子被聯繫在一起
我和皮爾斯聊過很多,仍保持著聯繫,我們所有人也都是如此
當你贏得總冠軍時,你就是個有成就的人
。這成就了皮爾斯
無論是否贏得總冠軍,他都會擁有這個夜晚,但贏得總冠軍使這個夜晚格外特殊
我認為凱爾特人很清楚他們選擇了誰,以及為其舉行球衣退役儀 
對於我而言,我會享受這一場比賽。里弗斯說道。
除里弗斯外,包括加內特、
隆多、安東尼-沃克在內的
多名前隊友都來到了現場,見證皮爾斯的球衣退役儀式。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